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越秀地产增20亿元土地预算 拟投入低成本地块

2017年08月19日 23: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楼市调控时期,国企在信贷上较民企有优势。越秀地产平均借贷利率由2016年的4.64%下降至2017年上半年的4.54%
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将2017年的土地预算修改至204亿元,比年初计划增加20亿元。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昳 记者 王婧)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00123.HK,下称越秀地产)将2017年的土地预算修改至204亿元,比年初计划增加20亿元。8月18日,越秀地产投资者关系总监姜永进出席中期业绩会时称:下半年越秀地产将注重增持低成本土地,继续加大投资力度。

  越秀地产副董事长林昭远在业绩会上称:预计下半年武汉、杭州的土地储备占比将有所提高,“这种布局是有利于企业风险控制的”,林昭远说。

  这意味着,越秀地产的拿地战略将避开一线城市,转向以武汉和杭州为代表的二线城市。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