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延长油田总经理王书宝涉嫌受贿被捕

2017年08月22日 22: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书宝曾长期在中石化工作,担任延长油田总经理刚满两年
石油系统领导干部被查再添新例,曾在胜利油田工作14年的延长油田总经理王书宝日前落马。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石油系统领导干部被查再添新例,曾在胜利油田工作14年的延长油田总经理王书宝日前落马。

  8月22日,据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消息,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延长油田)总经理王书宝涉嫌受贿罪,目前已被立案侦查并采取逮捕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根据公开资料,王书宝最后一次在媒体上公开露面是在今年5月31日。彼时,王书宝出席了延长油田宝塔采油厂领导干部大会。

  此前3月,延长油田曾召开2017年党建暨纪检工作会。会上,延长油田董事长李文明发言称,要抓住“关键少数”,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他称,关键少数指的是各单位、各部门的党政负责人和其他班子成员,对这些成员,要抓源头,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解决理想信念的问题。该会议即由王书宝主持,会后王书宝要求迅速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行动。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