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外运拟延一带一路续海外并购

2017年08月24日 13: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完成收购招商物流后,中国外运的物流业务内部重组将大致告一段落,公司未来将继续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寻求并购机会
资料图:中国外运董事长赵沪湘。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尉奕阳)中国外运(00598.HK,下称中外运)董事长赵沪湘今日(8月24日)在香港业绩会上表示,在完成与招商局集团的内部物流板块整合后,公司会继续探讨外部兼并收购,按照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不断拓展海外网络。

  赵沪湘表示,近年中国到东南亚、中东、非洲项目比较多,中外运亦跟随国家赴海外进行网络建设,在上述地区业务拓展效果更为突出。他表示,中外运现已基本在东南亚实现网络全覆盖,在欧美也设有公司或建立代理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