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58速运与东南亚速运公司GOGOVAN合并 估值超10亿美元

2017年08月28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合并后,新公司将进一步拓展B端市场,58速运间接进入东南亚市场,合并后公司以超10亿估值进行配套融资
8月28日,上门服务平台58到家宣布,旗下速运业务“58速运”与东南亚同城货运平台GOGOVAN合并。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 汤翠玲)8月28日,上门服务平台58到家宣布,旗下速运业务“58速运”与东南亚同城货运平台GOGOVAN合并。合并后,58到家创始人兼CEO陈小华将担任新公司董事长,GOGOVAN创始人Steven Lam(林凯源)担任合并后新公司的CEO、负责新公司的运营。新公司继续沿用GOGOVAN作为英文品牌,58速运为中文品牌。58到家将持有新公司大部分股份。

  华兴资本担任此次交易的财务顾问,华兴资本董事总经理、并购业务组主管蔡伟定告诉财新记者,合并后新公司的估值超过10亿美元,也会进行配套的独立融资。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