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复星医药:子公司获药品临床试验申请受理 该新药用于白血病治疗

2017年08月28日 20:5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陈文斌 复星医药(600196)8月28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星泰医药收到《药品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星泰医药研制的FN-1501注射液及其原料药获国家食药监总局临床试验注册审评受理。注:2017年6月,星泰医药就该新药用于白血病治疗向国家食药监总局提交临床试验申请。该新药为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单位从外部引进候选物、后续自主研发的创新型小分子化学药物,主要用于白血病治疗。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