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陆道文创上半年净利1052万 同比下滑22%

2017年08月28日 20:5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陆道文创(430475)8月28日发布半年报,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199.08万元,同比下滑0.04%;净利润1052.09万元,同比下滑22.19%;基本每股收益0.30元。

  2017年上半年,公司以产业边界研究院的产品研发、产业边界整合为依托,利用公司资金及资源之间的对接协调,领导集团各业务模块间高效、协同的发挥各版块的专业能力,为客户项目的多样化需求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的全程解决方案,进一步夯实公司全产业链服务模式的核心竞争力。伴随着经济增速放缓、房地产开发的相关调控加强,报告期内公司部分客户的项目执行进度趋缓,2017年上半年公司经营成果较2016年同期基本持平。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