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兆盛环保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滑26%

2017年08月30日 20:4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兆盛环保(836616)8月3日发布半年报,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9亿元,同比下滑19.20%;净利润1718.53万元,同比下滑26.50%;基本每股收益0.14元。

  近年来环保行业受到国家政策的支持,发展较快,在十三五期间,国家进一步加大了对行业的支持力度。兆盛公司作为区域环境治理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主要业务为污水(泥)环保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公司研发、生产的污水(泥)环保设备可广泛应用于市政、石油、化工、电力、冶金、造纸、黑臭水体修复等领域。

  兆盛环保是国内水处理非标设备研发生产的领军企业之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水利部定点企业,拥有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以及 13项发明专利和 42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现拥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机电工程安装二级资质、水污染防治工程乙级设计资质、自营进出口经营权、水工金属结构产品生产许可证等一系列资质证书。

  公司近年随着品牌知名度的提升,以及创新产品研制、先进工艺包的成熟、设备总包能力、EPC等综合服务能力的提升,从而增强了公司在市场的竞争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