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蓝英装备:控股公司与吉利控股下属公司签署合同 累积金额占去年营收84%

2017年09月05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亚华 蓝英装备(300293)9月5日晚公告,控股子公司SBS Ecoclean GmbH的两家全资子公司与吉利控股下属企业台州吉利、贵阳吉利、义乌吉利分别签订了清洗机项目承揽合同。金额总计为4648.39万元,连同公司于7月24日发布的《重大合同公告》所披露的最终用户同为台州吉利、贵阳吉利、义乌吉利的合同(金额1.13亿元),累计约占公司上一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84%。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