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王晓初砍下联通内部改革“第一刀” 瘦身不搞“一刀切”

2017年09月06日 17: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除了机构精简,联通还将陆续推出管理人员市场化改革、分配激励改革等各项方案
中国联通“瘦身健体”改革开始落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国联通“瘦身健体”改革开始落地。9月6日,中国联通召开“瘦身健体”、机构精简实施方案宣贯视频会,全面启动相关工作。中国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王晓初在会上表示,此次精简机构是联通混改中企业内部改革的“第一刀”。

  财新9月1日曾独家获悉,8月28日,中国联通集团正式下发《中国联通瘦身健体精简机构实施方案》,要求集团总部和省市地各级分公司就组织架构、人员调整做出具体的缩编减员安排(详见财新报道《联通“瘦身”时间表出炉 省级管理部门精简近三成》)。9月6日召开的视频会议,即是联通为实施该方案召开的动员大会。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