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MIT波士顿发布联合报告 预计TMT行业将受AI影响最大

2017年09月08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绝大多数企业高管都认可AI将为企业带来更多竞争优势,但目前只有极少数已经开始部署AI应用
人工智能(AI)热潮席卷各行各业。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人工智能(AI)热潮席卷各行各业。作为企业管理者,究竟对AI秉持何种态度?AI在行业中的应用现状如何?面临哪些挑战?9月7日,《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评论》和波士顿咨询公司联合发布一份AI研究报告。报告结论认为:绝大多数企业高管都认可AI将为企业带来更多竞争优势,但目前只有极少数已经开始部署AI应用,他们认为5年后AI将会对行业产生实质影响,其中TMT行业被认为将受影响最多。

  “在多数公司,野心与执行之间都有很大的落差。”波士顿咨询公司高级合伙人兼该报告联合作者Philipp Gerbert如此评价报告结论。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