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陆东福:铁路领导在改革利益得失上要有担当作为

2017年09月09日 08:32
陆东福指出,推进铁路改革发展,会引发不同的思想反映。各级党员干部在利益得失面前,要正确处理好整体和局部、集体和个人的关系,以宽广的胸怀境界带头担当作为

  【财新网】据《人民铁道》报9月9日消息,9月7日下午,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部署和基本要求。

  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东福指出,推进铁路改革发展,必然带来企业结构、利益格局的调整,会引发不同的思想反映。各级党组织要做好宣传教育和思想引导工作,形成适应改革、支持改革、推进改革的浓厚氛围;各级党员干部在利益得失面前,要正确处理好整体和局部、集体和个人的关系,把事业放在第一位,以宽广的胸怀境界带头担当作为。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