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源达股份拟募资3072万元用于设备研发等

2017年09月13日 19:1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闫坤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9月13日源达股份(832881)公告,公司拟以6元/股的价格,发行股票不超过512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3072万元。

  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建造原料药干混输送一体机研发生产基地;购建固定资产-粉体制造核心设备与检测设备;补充流动资金,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源达股份是一家食品医药级粉体工程行业供应商,为医药原料药生产企业、医药制剂类药生产企业、奶粉生产企业、营养保健品生产企业、功能食品生产企业、生物制品生产企业等提供高性价比的粉体工程生产线。2017年上半年源达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071万元,同比下滑56%;净利润8万元,同比下滑98%。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