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乐天承认将出售在华超市业务 百货店不受影响

2017年09月15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其超市业务“乐天玛特”在中国有112家门店,在数量上仅次于韩国本土的126家,目前有87家处于关闭状态。“萨德”事件之前,乐天玛特业绩已现颓势
受“萨德”事件影响,韩国乐天集团在中国的零售业务陷入低谷。两轮“输血”未见起色后,乐天集团决定出售其在华超市业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 冯仁可)受“萨德”事件影响,韩国乐天集团在中国的零售业务陷入低谷。两轮“输血”未见起色后,乐天集团决定出售其在华超市业务。

  9月14日,乐天集团回复财新记者称,乐天将出售在华超市业务“乐天玛特”,但乐天百货商店、购物中心不受影响。截至2016年第二季度,乐天玛特在中国有112家门店,在数量上仅次于韩国本土的126家,乐天百货商店在中国只有5家。

  路透社援引乐天一位高管的表述称,该公司已经委托高盛负责超市业务的出售事宜。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