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紫荆股份52.86%股权被质押 合同信息不明被提示风险

2017年09月15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闫坤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9月15日紫荆股份(832900)主办券商西南证券提示,紫荆股份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占总股本52.86%的股权被质押,但借款合同信息不明,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

  西南证券方面称,紫荆股份控股股东紫荆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277.5万股,其中113万股质押股份用于紫荆集团日常经营活动支付对价的担保;164.5万股质押股份用于为紫荆集团的借款提供担保。

  由于未能从紫荆股份获取到到此次股权质押涉及的借款合同信息,质押公告中股权质押期限以及融资金额等信息未能最终确认,若到期未能及时解除质押,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可能变更。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