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众安保险H股拟募资109亿港元 定价区间53.7~59.7港元

2017年09月17日 17:4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潘玉蓉 

  众安保险今日公布拟在联交所主板上市详情,拟每股53.7至59.7港元区间发行1.99亿股份,如果以IPO定价区间中位数56.7港元计算,此次在港募资金109亿港元,成为今年香港第二大中资在港募资金融机构(第一大为国泰君安)。

  此次发行95%为国际配售,5%为香港公开发售股份。众安保险表示,已与软银集团订立基石投资协议,软银集团已经同意按照发售价认购7190万股H股,占发售股份的36.08%。(潘玉蓉)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