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龙力生物:与碧生源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 共同开发肠道微生态产品

2017年09月18日 16:0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9月18日上午,龙力生物(002604)与碧生源集团宣布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并签订合作协议。实验室将深度结合两者技术与人才资源优势,致力于肠道微生态研究,共同开发肠道微生态产品,推动大健康行业创新、转型与升级。龙力生物研究院院长肖林表示,联合创新实验室的建立将进一步发挥龙力生物“产品应用技术解决方案+”平台的作用,为客户提供从产品配方研究,小试、中试、工业化生产到客户产品体验为一体的技术解决方案。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