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8月港澳台航线恢复两位数增长

2017年09月19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港澳台航线已经基本上恢复到以前的高增速水平
8月,港澳台航线总周转量和旅客运输量增速自2015年以来恢复两位数增长。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8月,港澳台航线总周转量和旅客运输量增速自2015年以来恢复两位数增长,增速较去年同期水平分别提高25和22.1个百分点。9月18日,民航局发展计划司副司长董法鑫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披露上述信息。

  董法鑫告诉财新记者,去年港澳台航线的运输量处于低谷状态,但近期以来,内地一些城市跟港澳台的联系有所增加,特别是商务出行的人数有较大幅度上涨,港澳台航线已经基本上恢复到以前的高增速水平。

  具体而言,8月港澳台航线完成运输总周转量、旅客运输量、货邮运输量分别为1.41亿吨公里、92.5万人次和2.06万吨,同比分别增长12.5%、11.2%和20.7%,增速较去年同期水平分别提高25、22.1和27.8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