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高思教育融资5.5亿 发布K-12培训行业“CTO”战略

2017年09月20日 18:10
高思教育创始人须佶成表示,“内容-教学-开放连接”就是高思教育未来要长期专注坚持做的事情,除内容和教学模式外,其他领域都将交出去与合作方协作

  【财新网】9月20日,高思教育(股票代码:870155)发布董事会公告,宣布已完成5.5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本初资本担任牵头财务顾问,由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和沸点资本领投,创新工场中金公司正心谷创新资本汉能投资等参与跟投。

  高思教育成立于2009年,于2016年11月30日完成了新三板挂牌。在本轮融资前,高思教育曾获得两轮投资:2012年,高思教育完成A轮投资,投资方是晨兴资本;2015年,高思教育完成B轮投资,投资方是九鼎投资

  高思教育创始人兼CEO须佶成表示,高思教育的战略定位清晰明确,就是用互联网+的方式实施K-12培训行业“CTO”战略。C指的是内容(Content),T指的是教学(Teaching),O指的是开放连接(Open),“内容-教学-开放连接”就是高思教育未来要长期专注坚持做的事情。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