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人文化入股好莱坞经纪公司CAA 成立中国合资公司

2017年04月18日 12: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人文化董事长黎瑞刚将出任美国CAA董事。新合资公司将在CAA现有中国业务基础上,进一步发展中美跨境艺人经纪业务
4月18日,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宣布,入股好莱坞最大的经纪公司之一——美国创新经纪公司。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华人文化再度延展在好莱坞的投资版图。4月18日,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宣布,入股好莱坞最大的经纪公司之一——美国创新经纪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下称CAA)。华人文化董事长黎瑞刚将出任美国CAA董事。

  同时,华人文化还宣布将与CAA在中国共同组建合资公司——“CAA中国”。新合资公司将在CAA现有中国业务基础上,进一步发展中美跨境艺人经纪业务,并拓展在电影、电视、现场娱乐、体育、活动营销等相关领域的业务布局。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