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黑色系期货价格集体下挫

2017年09月25日 15: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以螺纹钢为代表的黑色系期货价格在8月狂热之后出现了明显回调,主要由于前期涨幅过大,以及近期宏观需求有所放缓所致。业内分析人士预测,随着10月环保限产临近,黑色系或将迎来反弹
黑色系期货价格在上个月市场狂热之后于9月中下旬迎来回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罗国平)黑色系期货价格在上个月市场狂热之后于9月中下旬迎来回调。

  今日(9月25日)早盘,焦煤焦炭期货主力合约跳水。截至发稿前,焦煤跌4.9%,焦炭跌3.7%;铁矿石和动力煤跌幅较小,分别为1.4%、1.3%;螺纹钢和热轧卷板跌幅为0.8%。

  黑色系期货的下跌延续了上个星期四(9月21日)的最大跌势。 当日,铁矿石、焦煤、焦炭主力期货合约夜盘收盘价下跌幅度达到5%,较8月底至9月初的最高点下跌超过20%,螺纹钢、热轧卷板的跌幅较月初最高点下跌15%左右。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