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宝源生物拟IPO 近日抛出1.25亿元定增方案

2017年09月26日 10:1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9月25日,宝源生物(870410)公告,公司于近期向中国证监会山东监管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公司于9月21日收到山东省证监局发出的《辅导材料接收函》,目前,公司正在接受光大证券的上市辅导,辅导期自2017年9月21日开始计算。

  宝源生物主营有机无机复混肥料、功能性微生物肥料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2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22万元,同比分别增长0.7%、17%。

  该公司近日发布定增方案,公司拟以每股12元的价格,发行股票不超过1040.5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1.25亿元,认购对象包括龙口益昌经贸有限公司、龙口南山新裕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另外5名自然人。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