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众安IPO上限定价集资115亿港元

2017年09月27日 09:53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表示,香港公开发售超额认购约390倍,在启动回拨机制后每手中签率为100%
众安保险(06060.HK)今日(9月27日)公布全球招股结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尉奕阳)众安保险(06060.HK)今日(9月27日)公布全球招股结果,招股价以建议价格范围上限定价,每股59.7港元,全球集资净额达115.31亿港元。

  众安在上市公司公告中表示,香港首次公开发售(IPO)获得超额认购约390倍,合共发行约996万股。由于认购超过100倍,因此启动回拨机制将香港IPO发行股数由总发行量的5%提升至20%。

  公告续指,国际配售初步亦获超额认购,在分配至香港IPO后,国际配售最终发行为1.59亿股,相当于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80%。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