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庆中秋双节叠加 旅游业迎“超级黄金周”

2017年09月27日 1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八天长假期间,国内旅游市场预计接待7.1亿人次,同比增长10%。国内游中,北京最受欢迎;出境游中,日本和泰国最火
近日,各大机构和企业纷纷发布十一假期旅游预测,超过六成的大陆居民预计将在长假及10月期间出游,比去年同期增加近一成。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国庆、中秋连休八天的“超级黄金周”将至,旅游市场将受益几何?近日,各大机构和企业纷纷发布十一假期旅游预测,超过六成的大陆居民预计将在长假及10月期间出游,比去年同期增加近一成。在各大旅游目的地中,北京、云南、海南、香港和境外的日本、泰国预计将成为最受大陆游客青睐的地方。

  直属国家旅游局的中国旅游研究院预计,长假期间,国内旅游市场将接待7.1亿人次,同比增长10%,旅游收入将达5900亿元,同比增长12.2%。本次预测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对全国60个样本城市开展的《中国城乡居民出游意愿调查》得出结论。该调查从2009年起一直关注大陆居民的出游状况。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