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审议变更公司股票简称的公告

2017年09月29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变更后的股票简称:正源股份

  ●公司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一、公司董事会审议变更证券简称的情况

  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曾用名"四川国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及201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和《关于修订的议案》,同意将公司名称由"四川国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并修订《公司章程》中的相关条款。2017 年9月27日,公司完成了公司名称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7年9月28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会议审议并以书面表决方式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股票简称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股票简称由"国栋建设"变更为"正源股份",公司股票代码"600321"保持不变。

  二、公司董事会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理由

  2016年11月,公司历经了控股股东股权变更并完成了股权过户手续,公司控股股东由原来的四川国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7年2月9日,公司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完成了董事会、监事会改组,并聘任了新的管理层,完成了对公司经营活动的全面接管。

  新的管理层通过对公司业务的全面梳理,将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确定为板材木业、开发建设、贸易物流、酒店经营和金融投资五大板块。经过2017年上半年的经营,上述五大板块的业务开展顺利,初见成效。

  鉴于公司战略发展和主营业务的调整及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更,且公司名称已经变更为"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现拟将公司A股股票简称由"国栋建设"变更为"正源股份",股票代码"600321"保持不变。

  三、公司董事会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风险提示

  公司变更A股股票简称尚需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同意后方可实施,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公司不存在利用变更股票简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公司股票简称的变更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也符合公司及其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9月29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