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渣打银行在天津设立航空租赁公司

2017年09月29日 09: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球飞机租赁业务竞争激烈。天津正在成为全球航空租赁产业的主要聚集地之一
渣打银行将在天津东疆保税港区成立一家航空租赁公司。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黄荣)渣打银行将在天津东疆保税港区成立一家航空租赁公司,名为Pembroke飞机租赁(天津)有限公司(下称Pembroke天津),该公司为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子公司。9月28日,渣打银行全球结构融资总裁Garry Burke在第六届中国航空金融发展(东疆)国际论坛上宣布上述消息。

  渣打银行由此成为首家在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开展航空租赁业务的外资银行。渣打银行在2007年12月收购了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的飞机租赁融资公司Pembroke Group,进军航空租赁业务。目前,Pembroke Group管理超过130架飞机,为全球29个国家的主要航空公司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