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翡翠航空3架747货机网上拍卖 起步价低至1.2亿元

2017年10月11日 09: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三架飞机已经进行了六次拍卖,均告流拍。首次拍卖起拍价总计13.23亿元
已破产的翡翠国际货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三架波音747货机目前正在网上拍卖,起拍价分别为1.23亿元、1.34亿元、1.35亿元。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已破产的翡翠国际货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翡翠航空)旗下三架波音747货机目前正在网上拍卖,起拍价分别为1.23亿元、1.34亿元、1.35亿元。这是全国首次通过在线平台司法拍卖民航飞机。

  阿里巴巴旗下拍卖平台的资料显示,这三架波音747货机分别为国籍号为B2421航空器一架(含3台GE发动机);国籍号为B2422航空器一架(含4台GE发动机);国籍号为B2423航空器一架(含4台GE发动机),其中第一架停放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另两架均停放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该拍卖活动由深圳市企业破产学会受托进行,开拍时间为11月20日。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