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盘旋近四个小时 外航故障客机成功降落厦门(更新)

2017年10月12日 14: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哈萨克斯坦民航客机刚刚经过大修,今日试飞时起落架出现故障。飞机持续飞行消耗燃油,待油料耗尽后尝试降落,以降低风险。除机组成员外,机上没有旅客
疑因起落架故障盘旋近四个小时,哈萨克斯坦一架民航客机终于在14时20分落地厦门机场。除机组成员外,机上没有旅客。图自全球航班雷达官网

  【财新网】(记者 黄荣)疑因起落架故障盘旋近四个小时,哈萨克斯坦一架民航客机终于在14时20分落地厦门机场。除机组成员外,机上没有旅客。

  这架波音757客机属于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航空,航班号为KC1392(厦门至阿拉木图)。

  据财新记者了解,该架客机是9月21日从阿拉木图调机到厦门。飞机在厦门接受定期检查,今日(10月12日)上午完成大修后进行试飞,起飞后起落架出现异常。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