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在华绿色供应链指数发布 苹果戴尔李维斯名列前三位

2017年10月13日 21: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为排名第17位,是排位最高的中国大陆企业。除了意识不足,能力瓶颈也是制约品牌绿色转型的重要原因
“很自豪连续第四年在公众环境研究中心发布的’绿色供应链CITI指数’排名第一!”苹果公司CEO库克13日下午在他的新浪官方微博中说道。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高佳)“很自豪连续第四年在公众环境研究中心发布的’绿色供应链CITI指数’排名第一!”苹果公司CEO库克13日下午在他的新浪官方微博中说道。

  绿色供应链CITI指数第四期年度报告于10月13日在北京举办的2017绿色供应链论坛上发布,该论坛由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中心、公众环境研究中心、阿拉善SEE基金会、美国环保协会联合主办,苹果戴尔李维斯名列前三位,华为排名第17位,是排位最高的中国大陆企业。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