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宏桥今日复牌 上半年净利润下降超五成

2017年10月30日 19: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宏桥同时发布业绩报告。今年上半年公司净利润同比减少54.8%,因计划关停部分产能,中国宏桥计提资产减值准备33.42亿元
中国宏桥是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电解铝板块在香港的上市公司,后者是目前全球最大电解铝生产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罗国平)连续停牌7个月后,中国宏桥集团有限公司(01378.HK,下称中国宏桥)今日(10月30日)复牌。并于10月27日发布了延迟数月的2016年年报和2017年中报。

  公司2017年中报显示,上半年营业收入约为46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82.1%;毛利约为69.13亿元,同比增加6%。但归属股东的净利润为14.82亿元,同比减少约54.8%。因计划关停部分产能,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达33.42亿元。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