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联瀛科技拟出资3000万设小额贷款公司

2017年10月30日 20:5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许擎天梅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联瀛科技(839480)10月30日公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佛山市联瀛金卡网络有限公司拟与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陈旭共同出资设立参股公司佛山市联瀛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注册地为佛山市南海区 ,注册资本为5亿元,其中联瀛金卡出资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本次对外投资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称,本次对外投资,对内有利于拓宽公司业务领域,拓展新的客户群体,提升公司盈利能力,有利于增强综合竞争力,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对外同时也能有效配置金融资源,满足"三农"、小微型企业、个人等的小额融资需求。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