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龙头房企10月销售均价环比下降2.4%

2017年11月01日 15: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广州,各大房企可能从11月起陆续开始促销,价格优惠幅度大约在5%至10%之间
中信证券于11月1日发布的研报显示:2017年10月,18家龙头房企的销售均价环比下降2.4%,但同比仍然上升8.1%。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婧)中信证券于11月1日发布的研报显示:2017年10月,18家龙头房企的销售均价环比下降2.4%,但同比仍然上升8.1%。研报称:出现这一变化很可能是因为企业追求业绩,而采取保守的价格策略,不再上调产品售价,甚至提供一些隐性折扣。

  中信证券选取的房企监测样本是房地产研究机构克而瑞公布的销售额排名前20名的房企,其销售均价的计算方式则是房企销售额/销售面积。由于绿地控股未披露月度经营数据,华夏幸福存在产业新城业务,该机构将这两家房企从房价测算名单中剔除,仅保留其余18家。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