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普适导航拟出资2550万元设控股子公司

2017年11月01日 20:0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许擎天梅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普适导航(831330)11月1日公告,公司拟与宁波市阿拉图数字科技中心、宁波警安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浙江北斗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为浙江省宁波市,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2550万元,占浙江北斗公司注册资本的51%;宁波市阿拉图数字科技中心出资1250万元,占浙江北斗公司注册资本的25%;宁波警安科技有限公司出资1200万元,占浙江北斗公司注册资本的24%。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称,本次对外投资为公司业务发展所需,可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从公司长期发展来看,对公司的业绩提升、利润增长具有积极意义。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