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盛纺股份信披违规 被股转出具监管意见函

2017年11月01日 20:0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许擎天梅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盛纺股份(832997)11月1日公告,公司于2017年10月31日收到全国股转公司公司业务部出具的《关于对江苏盛纺纳米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邱邦胜的监管意见函》。

  公告显示,2015年,公司存在弘博纤维材料科技(昆山)有限公司等9家关联方,并与弘博纤维发生合计460万元的关联交易;截至2015年末,公司对弘博纤维的应收账款为29万元,其他应付款为1.8万元。董事会秘书邱邦胜未如实填报关联方及关联交易情况,对于上述违规行为负有直接责任。

  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构成信息披露违规。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和情节,全国股转公司公司业务部对公司及董事会秘书邱邦胜出具监管意见函。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