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建行与11家房企联手进军长租房市场 已确定超5000套租赁房源

2017年11月03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记者 孙璐璐

  11月3日,建设银行深圳分行与包括万科、华润、碧桂园等在内的11家房地产企业签署房屋租赁战略合作协议,宣布正式开发深圳市长租房市场。据建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与房企签署了5481套住房租赁权转让协议,房源均为精装修新房,未来租户可通过建行“CCB建融家园"APP上提供的房源在线租房。此外,为鼓励长租,建行还推出个人住房租赁贷款“按居贷”,为租户提供纯信用贷款用于租房,贷款利率低于同期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利率。在租金方面,一房企负责人对记者透露,将会参照市场价制定。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