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葛洲坝阿根廷水电项目搁置十个月 已于近期重启

2017年11月06日 16: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葛洲坝集团于2013年中标的阿根廷圣克鲁斯河基塞水电站工程,在2015年2月正式动工后受阿根廷政府更迭影响进度。且因缺少环评报告而遭环保组织起诉,阿根廷最高法院曾于去年年底做出初步裁决,下令停止项目主体建设
葛洲坝国际公司于近期发布消息称,10月12日,项目监理发布主体工程开工令,项目主体工程复工各项工作准备就绪。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徐典)葛洲坝集团承建的总投资达380亿人民币的阿根廷基塞水电站项目,在2015年末阿根廷新一届政府上台后经历了合同条款变更的谈判,后又因缺少环评报告,遭阿根廷环保组织起诉,于去年底暂停施工至今年10月。

  葛洲坝国际公司于近期发布消息称,10月12日,项目监理发布主体工程开工令,项目主体工程复工各项工作准备就绪;13日,阿根廷能源矿业部部长胡安·何塞·阿兰古伦(Juan José Aranguren)视察了项目的施工现场,并宣布基塞项目开工令正式签署。阿根廷联邦最高法院已于10月6日宣布项目禁止令解除。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