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江南嘉捷开启涨停之旅 360要往里装什么

2017年11月08日 12: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拟将游戏、广告等业务置入上市公司,以互联网安全技术、网络安全产品为基础,积累用户、流量,以互联网广告、游戏变现。2017年上半年互联网广告加游戏收入占比达89.02%
360的安全业务、搜索业务、游戏业务、广告业务都拟置入上市公司。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360借壳江南嘉捷(601313. SH),股票开盘后连续两日封死涨停,一票难求。回归A股的360和私有化时360业务有何不同?到底有哪些业务将装入江南嘉捷,过去两年盈利情况如何?11月7日,江南嘉捷复牌发布《重大资产出售、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下称报告书)。根据报告书披露,2017年上半年,互联网广告加游戏占到了营业收入89.02%。360的安全业务、搜索业务、游戏业务、广告业务都拟置入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