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包头地铁项目被叫停 全国地铁热或降温

2017年11月13日 14: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业界视之为信号:未来国家对地方轨道交通项目,既要考察技术,也要考察金融风险,审批将趋严趋紧
包头市地铁一期工程首开段工程项目部大门紧闭。今年5月21日,地铁项目开工仪式曾在这里隆重举行。图/财新记者 孙丽朝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11月5日,包头市地铁一期工程首开段工程项目部大门紧闭,曾经火热的工地颇为冷清。现场看不到工人和作业车辆,只有两名来自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铁建,601186.SH)的工作人员看守工地。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财新记者,8月初停工至今,一直没有接到下一步指示。

  半年前的5月21日,包头市轨道交通项目开工仪式在这里举行。当地对这个历史上单项投资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非常重视,四大班子主要领导都出席了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