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民航局:中欧将签署民用航空安全协议

2017年11月13日 22: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协议目前只是一个大框架,双方还会继续就实施程序进行谈判,框架体现对等原则
中欧双方已经对《中欧民用航空安全协议》及其适航审定附件草案达成一致,预计12月上旬双方草签协议,2018年底正式签署生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中欧双方已经对《中欧民用航空安全协议》及其适航审定附件草案达成一致,预计12月上旬双方草签协议,2018年底正式签署生效。中国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司长徐超群今日(11月13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上述消息。

  稍早前,中国民航局与美国联邦航空局也先后签署了《适航实施程序》(下称IPA),实现两国民用航空产品的全面对等互认。该文件于2017年10月17日起正式生效。“能够实现双边对等,是我国经济实力和工业发展实力的体现,也是我国航空市场在全球占据重大地位的体现。”徐超群说。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