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机上乘客情绪失常 川航飞机空中报警(更新)

2017年11月15日 00: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事件过程中,社交媒体误传飞机遭到劫持。警方纠正了网传信息,将此次意外定性为扰序案件

  【财新网】(记者 黄荣)11月14日晚间,在四川航空一架由厦门飞往重庆的航班上,一名乘客突然情绪失常。飞机在原定经停城市长沙降落后,机场公安介入处理。15日凌晨,飞机重新起飞前往重庆。警方强调:航班并未遭遇劫持。

  该架飞机航班号为3U8952。据湖南省公安厅15日凌晨通报:14日20时53分,地面警方收到报警,称疑似有人劫机,但嫌疑人已被制服,飞机即将降落。待飞机落地后,机场公安将嫌疑乘客带回调查,排除其吸食过毒品,亦排除其劫机动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