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戴德梁行:香港铜锣湾蝉联亚洲铺租最贵商业街

2017年11月16日 09: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铜锣湾铺租跌势从今年年中开始减缓,租金调整预计在今年完结,明年租金有望回升
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指出,2017年香港铜锣湾店铺以每年每平方尺2725美元(约合每平方米人民币19.4万元)的平均租金价格,连续四年蝉联亚洲最昂贵的商业街。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刘雁菲)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指出,2017年香港铜锣湾店铺以每年每平方尺2725美元(约合每平方米人民币19.4万元)的平均租金价格,连续四年蝉联亚洲最昂贵的商业街。其铺租价格在全球排名第二。

  戴德梁行11月15日发布《全球主要零售街区》报告,该报告追踪全球451条主要商业街道,并根据该行的租金资料,分析全球68个国家及地区中铺租最昂贵的一条商业街道进行排名。这是该行第29次发布此报告。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