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兰博基尼将推“超级SUV”跟超跑竞争 年产能3000辆

2017年11月20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兰博基尼称,目前的电动汽车技术还不适用于超级跑车,它们坚持相信,自然吸气式的发动机才能够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
兰博基尼计划推出SUV车型“Urus”,该车型将于12月初全球首发,明年引入中国市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超豪华品牌兰博基尼计划推出SUV车型“Urus”,该车型将于12月初全球首发,明年引入中国市场。

  “我们把Urus称之为超级SUV,从性能看,它与很多超跑形成竞争关系。目前在SUV这一细分市场中,已经有了一些超豪华品牌的SUV,例如宾利、揽胜、保时捷。”兰博基尼汽车中国大陆、香港及澳门地区总经理Francesco Scardaoni日前在广州车展期间受访时透露上述信息。

  保时捷是最先推出SUV车型的超豪华品牌,宾利、阿斯顿·马丁等品牌亦随之开始布局SUV。保时捷和宾利已经尝到了甜头。今年三季度,保时捷SUV车型“Macan”及卡宴销量贡献占比为76.6%。宾利SUV车型“添越”也在今年三季度销售129辆,环比增长9%,全年共销售372辆。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