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QQ以广告弹窗强推腾讯“吃鸡”手游 曝光后称已下线推广

2017年11月24日 18: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QQ用户在聊天过程中出现网易旗下游戏“荒野行动”、腾讯代理端游“绝地求生”等“大逃杀”类游戏的关键词时,聊天页面会自动弹出腾讯开发的同类型手游“荒岛特训”的广告。腾讯内部人士称上述情况属小规模灰度测试,目前已经下线
腾讯拿下“吃鸡”端游中国代理权后,被爆利用QQ聊天中的关键词推送旗下“吃鸡”手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吃鸡”游戏火遍全球,腾讯网易等游戏大厂快速入局,预争夺下一个国民游戏。腾讯拿下“吃鸡”端游中国代理权后,被爆利用QQ聊天中的关键词推送旗下“吃鸡”手游。腾讯内部人士回应财新记者称,上述情况属小规模灰度测试,目前已经下线。

  11月23日,媒体曝光QQ用户在聊天过程中出现网易旗下手游“荒野行动”、腾讯代理端游“绝地求生”等“大逃杀”类游戏的关键词时,聊天页面会自动弹出腾讯开发的同类型游戏“荒岛特训”的广告。有业内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该情况属实。对此,腾讯内部人士在11月24日独家回应财新记者称,上述情况属小规模灰度测试,目前已经下线。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