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商评|蓝领公寓能否加速落地?

2017年11月28日 11: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如欲为众人抱薪,收获社会各界点赞。然而打造一个样板不难,难的是如何成批复制
资料图:2010年7月29日,合肥鑫昊等离子显示器公司的员工走进了自己的新家——蓝领公寓。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11·18”大兴火灾引发北京全市范围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由于政府把握节奏欠缺,许多搬离出租屋的打工者未获妥善安置。最近,北京自如生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自如)宣布,要针对进城务工人员,争取蓝领公寓加速落地。

  自如是脱胎于链家集团的租房品牌。11月25日上午,链家集团董事长左晖在微信朋友圈表态:“自如应该为这个城市最普通的劳动者,提供有尊严、可支付的居住产品。希望有合适物业的人和自如合作,打造蓝领公寓,我们会把这事做好的。”自如CEO熊林随后转发了左晖的朋友圈内容,他还表示:“努力在一个月之内落地一栋!”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