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领克将以插电式混动车型进入欧洲市场

2017年11月30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欧洲是仅次于中国的第二大新能源汽车市场。相比中国,欧洲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占据更高销量比例
2019年领克计划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进入欧洲市场。吉利汽车(00175.HK)总裁安聪慧11月28日在领克01发布会上表示,汽车企业若想获得长远发展,就必须参与全球化竞争。图/吉利汽车

  【财新网】(见习记者 肖莹)2019年领克计划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进入欧洲市场。吉利汽车(00175.HK)总裁安聪慧11月28日在领克01发布会上表示,汽车企业若想获得长远发展,就必须参与全球化竞争。

  安聪慧11月29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吉利、沃尔沃和领克分别针对三个不同细分市场。领克汽车的目标是进入介于豪华品牌和大众化品牌之间,长期被大众、通用、丰田等品牌占领的细分市场。

  领克是吉利汽车联合沃尔沃汽打造的合资品牌,今年8月,吉利汽车、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沃尔沃汽车集团共同成立领克投资有限公司,三方各占股50%、20%和30%。(详见财新网报道“吉利进军中高端市场 与沃尔沃成立领克合资公司”)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