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对话库克:苹果如何挑选供应商?

2017年12月04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库克向财新记者表示,苹果此前低估了AirPods的销量,导致前期供应紧张。挑选供应商首先是看单个品类的质量,其次是看公司对待员工的方式
12月4日上午,苹果CEO蒂姆·库克参观立讯精密的生产车间。图/苹果公司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历次访华多有参观行程,以往库克多去苹果旗舰店或者和国内IOS开发商会面。这一次,库克选择了苹果产品的代工厂。12月4日上午,库克结束乌镇互联网大会行程来到昆山,参观无线耳机AirPods的供应商之一,立讯精密的生产车间。库克在厂房的茶水间内接受了财新等三家媒体的采访。

  苹果会如何挑选新供应商?库克向财新记者表示,首先是产品的质量,公司应该做到某一品类的最好,而不是追求品类的数量。其次是对待员工的方式上,公司应该尊重员工、善待员工。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