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摩拜日本拓展临挑战 如何达成2018年3万辆任务?

2017年12月09日 09:4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共享单车乱战
可以听文章啦!
刚刚上任的摩拜日本总经理木下升接受财新记者专访解释如何在日本培养用户习惯,拓展市场,降低运营成本
摩拜日本今年6月成立,8月底在札幌约4平米公里的居住区开始提供服务,试水日本市场。11月底,在进入冬季后,该地区服务暂时停止。图/财新记者 陈立雄
1

  【财新网】(驻东京记者 陈立雄)摩拜的海外业务拓展在不同地区将面临不同挑战,如果应对?12月8日,摩拜日本总经理木下升(Noboru Kinoshita)接受财新专访时给出市场拓展、降低成本和支付习惯培养等方法。

  12月,摩拜执行日本运营的代理总经理木嵜基博辞职,此前在日本从事过共享单车服务的木下升最近刚刚上任总经理。

  摩拜日本今年6月成立,8月底在札幌约4平米公里的居住区开始提供服务,试水日本市场。11月底,在进入冬季后,该地区服务暂时停止。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