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上海防止出租车“选择性服务” 滴滴不再对司机显示乘客目的地

2017年12月19日 18:3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网约车:隐患与争议
可以听文章啦!
公司表态分批次执行;此举可能导致司机对打车软件需求减弱,见客停车的传统模式一定程度复兴
今后,上海使用滴滴的出租车司机在“抢单”时,不能再获取叫车乘客的目的地。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 葛明宁 实习记者 李美谊)今后,上海使用滴滴出租车司机在“抢单”时,不能再获取叫车乘客的目的地。对于习惯挑乘客的司机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据“上海发布”微信公号,12月19日起,上海市部分打车软件将取消巡游出租车司机端显示乘客目的地的功能。届时,司机只能看到相关订单的起始地位置。近期上海市交通委正在修订《上海市巡游出租汽车预约调度服务管理规定》,已将上述要求写入规定。该规定的修订版预计于明年初发布。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