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霸王洗发水创始人夫妇内斗 女方申请清盘控股公司

2017年12月27日 21: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陈启源和万玉华目前正在香港进行离婚与清盘两项诉讼,女方希望取回自己在控股公司中持有的霸王股份
霸王集团联合创始人万玉华入禀香港高等法院,要求清盘霸王国际的控股公司。她希望取回自己应占的霸王国际股份,并作为上市公司的直接股东,参与公司事务。图/财新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因演员成龙代言洗发岁品牌给人印象深刻的霸王集团,今日曝出家族内斗:集团联合创始人万玉华今日(12月2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已入禀香港高等法院,要求清盘上市公司霸王国际(01338.HK)的离岸控股公司Fortune Station Limited(下称FS)。

  霸王国际今日开盘约一个半小时后停牌,停牌前报每股0.2港元,重挫30.88%。

  万玉华是霸王集团董事长陈启源的妻子,两人于1989年共同创业,2009年霸王国际在港上市。万玉华称,两人于2007年在英属处女岛成立FS,万玉华作为公司董事持股49%,陈启源作为董事长持股51%。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