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南土地供应将签“对赌协议” 税收不达标须补缴

2018年01月05日 1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退休研究员黄小虎认为,该政策有利于土地集约利用。但企业绩效如何,往往需要观察较长时间
海南省宣布完善土地有偿使用制度,将实行“弹性年期”+“对赌协议”供应方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海南省宣布完善土地有偿使用制度,将实行“弹性年期”+“对赌协议”供应方式。海南省人民政府官网发布的消息显示了上述变化。

  官方消息显示:1月4日,海南省政府第98次常务会议通过的《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土地宏观调控提升土地效益的意见》(下称《意见》),是“海南历史上最严苛的土地管理措施”。不过目前海南省政府官方网站上暂时无法查阅到《意见》全文。

  该消息称,这份《意见》明确:海南省将土地投资强度、产值、税收等相关指标作为建设用地供应准入标准,实行“弹性年期”+“对赌协议”供应方式。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