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网资产重组终止 乐视影业暂不注入上市公司

2018年01月19日 13:4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乐视债务泥潭
可以听文章啦!
考虑到乐视影业第一大股东乐视控股短期内可能无法提出针对乐视影业应收账款问题的实质解决方案,乐视影业的重组停止
1月19日,乐视网公告称,因为乐视影业尚存有对其关联方乐视控股的 17.1 亿元其他应收账款,考虑到乐视控股无法拿出实际性解决方案,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聪颖)乐视影业注入乐视网交易延宕近三年终以失败告终。1月19日,乐视网公告称,因为乐视影业尚存有对其关联方乐视控股的17.1亿元其他应收账款,考虑到乐视控股无法拿出实际性解决方案,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

  公告称,目前,由于乐视控股因对外借款及担保导致资产被大量质押和冻结,乐视控股所持乐视影业21.81%股权目前仍处于司法冻结状态。

  乐视网称乐视影业尚存有对其关联方乐视控股的17.1亿元其他应收款。考虑到乐视控股短期内提出实质解决方案存在不确定性,乐视控股持有乐视影业股权冻结不能解除且关联方其他应收款问题迟迟未能解决导致交易无法推进或无法获得批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暂不具备实施基础。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